關於奇盟實業

奇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奇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10月,工廠位於台灣省嘉義縣民雄工業區,2003年起致力於塑化用品相關產品之阻燃劑的研發,期以新型無鹵阻燃劑漸取代舊型鹵素阻燃劑,為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。 本公司生產之新型阻燃劑阻燃效率優異,適用於彈性體、熱塑型塑膠、熱固型塑膠、生物可分解塑膠PP、Nylon抽絲等。 奇盟團隊深切的體認“提升品質、創新研發、永續服務”是企業的核心價值和命脈。本公司是無鹵磷系阻燃劑的專業製造商,可用於各式塑料加工,製作熱縮管、薄膜、電線包覆材、電子塑料零件、壓克力板、防火建材、人造皮革等。本公司之產品為經特殊處理的非揮發性、包覆型的白色粉末阻燃劑,無磷酸酯水解釋放出苯酚類毒化物之缺點,無毒、環保,符合歐盟環保法令要求,可染色、不溶於水,且熱穩定性高阻燃效果優異。 更多的產品介紹可參考本公司網站http://twisofire.com/main.php?method=products。

奇盟實業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奇盟實業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想更瞭解我們的服務或產品,請點閱以下連結…

■ 服務訊息

無鹵阻燃劑專業製造廠

■ 產品訊息

無鹵磷碳系阻燃劑

奇盟實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奇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6062118
聯絡人
張**
聯絡電話
05-2130101
服務類別
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成功三街17號
瀏覽次數:2269by:奇盟實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奇盟實業

聯絡人:張小姐

Email:dea*****@hotmail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奇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